合力生
  如有肥料相關事宜,請洽詢公司業務 陳廷威先生 電話0952-528898。
 

鈣福多

本產品是本公司研發製造之新型高活性強鈣賦活劑,主要是針對影響果蔬品質最大的「」元素,改良其不易被葉面表面及根毛吸收的缺陷,在本劑之中特別添加一種活性果酸因子AFF Active Fruitacid Factor), 可促進鈣離子與其他元素快速向新生組織與細胞移行。本產品亦特別添加有助於提高品質, 色澤與甜度之元素(Co)元素(Mo)與元素(Ge),能迅速保護葉綠體組織,強化粒腺體機能,促進光合作用, 強化呼吸效率且協助維生素B群與C之合成與醣分、蛋白質之儲運等機能。

 


甲殼紅素

本產品由加拿大Foliar plus生技公司研發產製,將大西洋中包括甘氏巨螯蟹Macrocheira kaempferi 深海真龍蝦Cape Verde spiny lobster)、深海紅藻Rhodophyta)等深海精華,利用最新型生化科技予以淬煉濃縮,製成具有促果、增甜、催色等多功能之「甲殼紅素」生化科技產品。甲殼紅素主要成分包括有「蟹紅素」(Crawfish colors)、「蝦紅素」(Shrimp colors)、「藻紅素」(Phycoer-ythrin)等純天然色素,也包括胡蘿蔔素、凝集素、黃體素、紫紅質、 蕃茄紅素、藻紅質、玉米黃素等天然生長素,對於果樹、瓜果類及花卉等果實產品具有急速增色增豔之特殊效能。甲殼紅素完全是純天然色素,能使產品呈現自然光彩、亮麗,且甲殼紅素富含天然生長素,可以促進植物生長、增強自體免疫機能,達到豐產增質的功能。


珍鈣強

珍鈣強是GOLDEN GREEN BIOTECH INTL GMBH 農業生物集團所研發生產的一種新型奈米科技高活性深海珍珠鈣植物生機賦活劑,主要是針對影響果蔬品質最大的「」元素, 改良其不易被葉面表面及根毛吸收的缺陷,在本劑之中特別添加一種活性奈米因子Naro Meter Factor), 可促進鈣離子與其它元素快速向新生組織與細胞移行。本品亦特別添加有助於提高品質,色澤與甜度之鈷元素、 鉬元素、與鈦元素 (CoMoTi),能迅速保護葉綠體組織,強化粒腺體機能,促進光合作用, 強化呼吸效率且協助維生素B群與C之合成與醣份、蛋白質之儲運等機能。本品為暗藍色半透明高活性液體,具特殊海洋氣味,完全可溶解於水中,不易燃燒可安全儲存於陰暗處三年以上。

 


紅蜜寶

是戈登葛林研發的最新型多功能植物強效生理賦活劑,主要成份有果酸微晶粒植物必需綜合微量要素酵素綜合氨基酸多種純天然植物生長促進賦活因子等,此外特別添加新認定植物極需的MoGeCo此三種元素是近年來經世界知名植物營養學家與生理學家所共同認定之植物極需要的超微量要素,其機理是明顯增加植物活體中葉綠素的活性與含量,提高光合作用與呼吸作用之間的相對與絕對值,促進植株對氮素及其它營養元素的轉化與吸收,增強植株活體內多種酵素與輔助酵素運轉活性等功能。本品為淺紅色半透明晶狀體,可完全溶解於水中,溶解時酵素活化呈色會由淺紅色轉紅色。成品不易燃燒,可安全儲存於陰暗乾燥處三年以上。

 


超鈣錳補

超鈣錳補主要是針對影響作物品質最大之鈣元素,改良其不易被葉面與根毛吸收之缺陷,及考量養分彼此間之拮抗與協同作用,採用多醣體、有機鈣,配合氨基酸、果酸、核酸、活化酵素、及數十種超微量元素等植物生長賦活劑調製而成。本產品使用後能迅速提昇鈣離子及其他元素向新生組織及細胞移行,吸收效率高。無論葉面噴施或土壤灌注對作物之生理代謝、抗病防逆、抑制徒長、強化果實與提高產量,均有顯著之效果,,且不會有如使用硝酸鈣與氯化鈣等氮素過高與土壤劣化之後遺症。本產品保證不添加荷爾蒙與抑制劑,溫和、不會造成肥傷藥害及樹勢傷害,可安心使用。

 


寶勁紅

寶勁紅是戈登葛林研發的最新型多功能植物強效生理賦活劑,主要成份有果酸微晶粒、植物必需綜合微量要素、酵素、綜合氨基酸與多種純天然植物生長促進賦活因子等,此外特別添加新認定植物極需要的MoGeCo此三種元素是近年來經世界知名植物營養學家與生理學家所共同認定之植物極需要的超微量要素,其機理是明顯增加植物活體中葉綠素的活性與含量,提高光合作用與呼吸作用之間的相對與絕對值,促進植株對氮素及其它營養元素的轉化與吸收,增強植株活體內多種酵素與輔助酵素運轉活性等功能。

 

 
 共 3 頁 每頁顯示   筆資料
  合力生業務副理  陳廷威    服務電話:0952528898    客服信箱:holisun888@gmail.com ©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