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生
  如有肥料相關事宜,請洽詢公司業務 陳廷威先生 電話0952-528898。
 


寶勁紅

寶勁紅是戈登葛林研發的最新型多功能植物強效生理賦活劑,主要成份有果酸微晶粒、植物必需綜合微量要素、酵素、綜合氨基酸與多種純天然植物生長促進賦活因子等,此外特別添加新認定植物極需要的MoGeCo此三種元素是近年來經世界知名植物營養學家與生理學家所共同認定之植物極需要的超微量要素,其機理是明顯增加植物活體中葉綠素的活性與含量,提高光合作用與呼吸作用之間的相對與絕對值,促進植株對氮素及其它營養元素的轉化與吸收,增強植株活體內多種酵素與輔助酵素運轉活性等功能。

 

詳細資料

產品功效

1.特殊果酸、有機酸配方,加速吸收,反應快速。

2.強健果實發育,催紅強甜,釋放風味,凸顯色澤。

3.強化光合作用反應機制,促進葉色轉熟、花青素等形成。

4.增加酵素反應,強化植體體內抗逆防劣機制。

5.增進花芽分化,促進開花,預防隔年結果。

6.調整樹體C/N比,恢復樹勢,健強植株。

7.水傷、寒害、旱災、病變等,逆境後配合核酸施用,功效特優,加速恢復受損植株。


 
  合力生業務副理  陳廷威    服務電話:0952528898    客服信箱:holisun888@gmail.com ©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