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生
  如有肥料相關事宜,請洽詢公司業務 陳廷威先生 電話0952-528898。
 

硅鎂鈣
  
防曬、防裂、增甜、增艷、保鮮、抗倒伏、飽穗

 


勁順勢

  『硅』是植物體組成的重要營養元素,作物吸收硅後,形成硅化細胞提高植物細胞壁強度,株型挺拔莖葉直立,利於密植,提高葉面的光合作用,硅化細胞的形成使作物表層細胞壁加厚,角質層增加,從而增強對病蟲害的抵抗能力。
 

  硅化細胞能夠有效地調節葉面氣孔開閉及水分蒸散,可增強作物抗旱、抗幹熱風及抗低溫的能力。

  硅元素能增強植株基部秸稈強度,使作物導管的剛性增強、增強植物內部通氣性,從而增強根系的氧化能力,防止根系早衰與腐爛,增強抗倒伏能力。

  硅能增強雄蕊中花粉花藥的活力,增加瓜果類作物的授粉成果率。硅是保健肥料,能改良土壤,提高土壤鹽基,促進有機肥分解,抑制土壤病菌。硅還有改善農產品品質的作用,使產品色香味俱佳,且耐貯存及運輸。

  硅還能防治重金屬對農田污染,這對城鎮地區利用污水灌溉、利用污泥作肥料的區域減少重金屬鎘、錳、鉛等對作物污染有重要意義。且硅肥也能防治硫化氫、甲烷等對作物根系的危害。

 
 共 1 頁 每頁顯示   筆資料
  合力生業務副理  陳廷威    服務電話:0952528898    客服信箱:holisun888@gmail.com ©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