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生
  如有肥料相關事宜,請洽詢公司業務 陳廷威先生 電話0952-528898。
 


高效硼精

本產品是戈登葛林生物科技公司成功研發的最新型奈米級高活性生化液肥,是應用一種分散相尺寸達奈米大小的有機複合材料作為高分子攜帶體Biopolymer Carrier),使原本難以吸收、移行、與溶解的硼素。完全具備高活性、易吸收性、高移行性、高轉化性、高機能性、高效率等強力功效。元素原本是一種極難溶解且移行性差,在植物營養生理中是主導植細胞分裂、胞膜形成、篩管組織發育的植物必要元素,不但促進開花期花粉發育,著果期果實潤蒂,且可以保持根系的彈性與活動力,與醣類運輸的能力及水分吸收、蒸散等作用息息相關。

 

詳細資料

產品功效

1.促進果實肥大,防止扭曲裂果,並增加甜度與水分。
2.
增進果柄韌性與彈性,保持養分與水分暢通無阻。
3.
預防果肉乾脫蒂爛、果皮變型汁流、整串大小不均。
4.
強化植物對磷、鉀、鈣、鎂等元素之吸收與移動。

 


 
  合力生業務副理  陳廷威    服務電話:0952528898    客服信箱:holisun888@gmail.com ©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