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生
  如有肥料相關事宜,請洽詢公司業務 陳廷威先生 電話0952-528898。
 
新勁順勢


新型植物保健營養吸收劑 勁順勢

1.『硅』是植物體組成的重要營養保健元素。例如水稻如生產1000 kg稻穀,地上部分Si02的吸收量會達到150 kg,超過水稻吸收氮、磷、鉀的總和。糧食產量越高、施用氮肥越多,硅元素的需求量也越大。
2.作物吸收硅後,形成硅化細胞提高植物細胞壁強度,株型挺拔莖葉直立,利於密植,提高葉面的光合作用,有利於通風透光和有機物的積累。硅元素能提高植株葉綠素含量,延長生育期,促進植物生長。所以硅肥改變了作物的群體結構,對作物的增產潛力極大。
3.硅化細胞的形成使作物表層細胞壁加厚,角質層增加,從而增強對病蟲害的抵抗能力,特別是對稻瘟病稻飛蝨葉斑病莖腐病小粘菌核病白葉枯病小麥白粉病銹病螟蟲蚜蟲等病蟲害的抵抗能力。也相對減少農藥之使用量。
4.硅元素能增強植株基部秸稈強度,使作物導管的剛性增強、增強植物內部通氣性,從而增強根系的氧化能力,防止根系早衰與腐爛,增強抗倒伏能力。如硅對水稻爛根病有較強的防治作用,特別硅肥能防治高產水稻小麥等作物倒伏。
5.作物中的硅化細胞能夠有效地調節葉面氣孔開閉及水分蒸散。因此,施用勁順勢後增強了作物抗旱、抗低溫及抗稈熱風的能力。
6.勁順勢能減少磷肥在土壤中的固定,同時有活化土壤中的磷及促進磷在植物體內運轉作用,從而提高磷肥的利用率和作物的結實率。
7.勁順勢能增強雄蕊中花粉花藥的收生殖活力,增加瓜果類作物的授粉成果率。
8.勁順勢是保健肥料,能改良土壤,提高土壤鹽基,促進有機肥分解,抑制土壤病菌。
9.硅是品質元素,有改善農產品品質的作用,使產品色香味俱佳,且耐貯存及運輸。
10.勁順勢能防治重金屬對農田污染,這對城鎮地區利用污水灌溉、利用污泥作肥料的區域減少重金屬鎘、錳、鉛等對作物污染有重要意義。本品也能防治硫化氫、甲烷等對作物根系的危害。
使用方法﹕葉面噴施  1500~3000倍, 土壤灌注  250~300倍
 
 
 

 
  合力生業務副理  陳廷威    服務電話:0952528898    客服信箱:holisun888@gmail.com ©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