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生
  如有肥料相關事宜,請洽詢公司業務 陳廷威先生 電話0952-528898。
 
 
植物性膠原蛋白應用在肥料之功效

由於人體膠原蛋白和動物性膠原蛋白的結構相似,即所謂的同性結構,所以一般的膠原蛋白大部份都是由動物身上提煉萃取,但由於動物可能有口蹄疫、禽流感、狂牛症的問題,使得來自動物的膠原蛋白的安全性受到質疑;因此近年來,市面上出現了改採用植物性膠原蛋白的產品上市;從科學的角度來看,植物組織中所謂的膠原蛋白,是一種形容詞,是取功效、質地、用途用法,跟動物性膠原蛋白相似的意思,所以從植物萃取出的含胺基酸官能基的植物膠質與醣類蛋白質,即統稱為植物性膠原蛋白。

                                                                

 

植物中取得的膠原蛋白,其結構與真正的膠原蛋白類似,亦具有保濕及維持皮膚健康功效,再加上植物性膠原蛋白能夠降低過敏及排斥的可能性,而且穩定性高,非常適用於25歲以上的年齡層,最近引起話題的注射用玻尿酸,可歸類為植物性膠原蛋白,它的優點是抗原性與人體完全相容,沒有過敏的可能,加上方便使用,開封即可注射,因此也引起民眾的高度關切。不過植物性玻尿酸與動物性膠原蛋白一樣,存在於人體內只有約一年的壽命,屆時又必須再次注射才能維持美容效果。

 

目前市售的膠原蛋白產品相當多,有哪一家產品是真正取自於植物性膠原蛋白?所用的產品會不會被植物利用或吸收轉化?如果不能確定,那麼真的不要再浪費錢了。

 


 
  合力生業務副理  陳廷威    服務電話:0952528898    客服信箱:holisun888@gmail.com ©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