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生
  如有肥料相關事宜,請洽詢公司業務 陳廷威先生 電話0952-528898。
 
 
核酸級新型肥料特點

核酸(Nucleic acid)在生物體內新陳代謝反應中扮演著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1)核酸構成了去氧核糖核酸(Deoxyribonucleic acidDNA核糖核酸(Ribonucleic acidRNA(2)核酸是輔酶酵素(coenzymes)的組成成份,(3)核酸參與了能量代謝,(4)核酸當作活化的中間產物參與生物合成的反應,(5)核酸當作生理上的媒介物質,參與訊息傳遞作用的調節。因此核酸是機體賴以生殖、成長、修復和再生的生命物質,是控制代謝、遺傳和合成蛋白質的功能成分。當核酸不足時,易導致植物生理的新陳代謝產生失調,就會造成一些嚴重的生長障礙。

 

目前日本生技業者,成功研發稱「核酸」級肥料產品,本產品是一種最新型的多功能植物生長促進賦活劑,主要成份係由日本北海道啤酒小麥花及胚芽等部位,採用天然酵素法發酵及萃煉製成,被現今日本農業界視為21世紀最重要的革新營養素肥料之一。

主要功效包括

 

1.     本產品可以直接由葉面及根系吸收,並在植物細胞中可以迅速轉化利用,具有極強的抗生物氧化、消除自由基之功能。施用後可立即被植物吸收與利用,進而從植物體內自然激發,全面增強腺體激素及酵素的分泌的作用,因此在營養素的吸收、代謝和合成等生理功能方面,有十分顯著地優勢。這種激發與活化自體生理功能的天然核酸」級營養素肥料產品,被視為21世紀革命性的產品之一。

2.     由於近年來,地球環境飽受破壞,而導致反聖嬰現象困擾。農產品生產過程中,益時常遭逢氣候劇變或管理不當等逆境,往往導致植物組織中「能量」代謝失衡。此時,如能適當補充本核酸」級營養素肥料產品,可以強健植物組織正常免疫功能和活化免疫系統等反應,增強抗逆防落,增加產量及品質

 


 
  合力生業務副理  陳廷威    服務電話:0952528898    客服信箱:holisun888@gmail.com ©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